主播信号:

零点吧11月29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,骑士在主场以108-97战胜热火,但当家球星勒布朗-詹姆斯在第三节快结束时连吃两个技术犯规,被驱逐出场,这是他生涯至今首次被驱逐。
“我这辈子都没有被罚出场过,但凡事都有第一次,今晚(被驱逐)就是我的第一次。”詹姆斯说道。
而在谈到能否将连胜延续下去时,詹姆斯说道:“当然,我们有选择吗?我们接下来要去亚特兰大,他们之前击败过我们。但我们现在打得更好了,我很期待这场比赛。”
此役,詹姆斯出战28分钟,16中10,得到21分12篮板6助攻5抢断。
(Gankson)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