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播信号:
零点吧7月14日讯 雷霆总经理萨姆-普雷斯蒂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新赛季的前景。
“对我们来说,做好自己非常重要,对于这座城市来说也是一样。”普雷斯蒂说,“我认为大家这在一点上做的非常棒。”
“我觉得这是球队的一个正确方向,因为我相信俄城,相信雷霆,我相信威少,相信克雷-本内特,相信我们可以奉献一些东西,我们得证明这一点。”普雷斯蒂继续说道。
(Nirvana)